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朋友♥

曾幾何時,我覺得自己的笑容變得好虛偽

一直以來,覺得自己是被朋友所喜歡的

其實,真真的一切只是我所想出來的罷了~


別人放假時,都會有朋友主動聯絡...
而我呢?
只是一個人的,
獨自上線,空虛下線/.\
就宁愿不要上

好有挫敗感啊!!!
一直以來、我所愛戴的朋友都只是幻覺

不是我太悲觀
而是不想也是最害怕的事...已經發生了...!!!

想逃脫也沒能力...


一直以來,原來我只是你們孤單時找來的朋友的替身...

我想,我沒朋友應該也沒差吧?!
反正我都已經撐那麼久了...!

在撐個2-3年也行的吧
有時不是我要逃避,而是我不逃避我已不知道要怎樣去自然的面對一切了...

我好失望...
也好難過,我想逃跑...

我不想再理會了...

我一個人也會很好很好
如果把我當替身...請離開

如果是真心!
請,自然的接近我好嗎???

我好累,挫敗感好沉重...


♥ :: 也許 ,這就是我們之間關系能到達極限 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