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29/7/2011

今天心情非常嘚不好.
在学校两次.
眼泪在眼里打滚了.
却没有留下啦.
回到家.
眼泪.
就在一个没人能.
听嘚见与看嘚见的地方.
留下来了.
今天我发觉
自己真的好无助好寂寞.
想有个人陪伴却没一人.
我真的无法失去朋友
朋友就像我的精神支柱
如果我失去了.
我真的会崩溃.
但是幸好我身边还有一班好姐妹.
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和她们相识.
Kelly,Chi.Chi,Joscelin,Nicole,Biqi,Cynthia,Fishi
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她们嘚.


在人前灿烂笑容嘚她, 在背后却已泪流满面嘚她 
大家都被她的笑容骗过了, 其实她嘚笑容只是在隐藏着她心里地伤痛 !><

因为你
昨天才会美好
今天才会遗憾
明天才会残缺

故事很美
美的让人流泪
记忆很深
深的让心破碎

低头
是谁在哭泣
泪水
有谁看的到
I Love You All
My Best Friend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