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20/8/2011

上上个星期二
8月9号
我de靓女Kelly生日
Kelly
对不起丫
那么迟才写

Happy Birthday~♥
今天
8月20号
毛毛de生日
很羡慕她
她今天收到de礼物

 MP4
还有两个小箱子de礼物
真的很好咯.

她应该很开心呗
 我生日一定不可能收到
 那么多de礼物
也不会收到——他
送de礼物~


今天
心情不是很好
下课de时候
一个人站在
4楼de班走廊外
望着天空
真的有想流泪de感觉
但是我没有那泪没有流下来
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自己不坚强
谁又能在我需要de时候给我温暖呢?
下午
淋了一场大雨
那场大雨把我的不开心带走了
心情好了一点
还是有一点伤心
就在这里
结束呗~


我到底可以再坚强多久?
那泪才可以流下来 :( ♥

愛過了——才知道”我愛你”的真正意思 !X)
但我到现在都还不明白"我爱你"的真正意思 !!><♥

I WANT IT
IT'S SO SIMPLE ♥


树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