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26/8/2011

Oh Yeah !!♥
今天
放假噜~
人人都开心地出去
血拚—看戏—唱K—打机
可是
我就是坐在店里
4个小时30
在那里拉头发.
坐到我的屁股都发麻料咯.
要漂亮美就是要付出代价的噜.
明天就要去泰国噜.
很高兴的说
大家不要想念我呀(我是酱自恋的)
朋友们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手信的啦.
 Bbye Larr X)
 大家假期快乐~


不知道你有没有去哪里玩呢?
和谁去呢?
给谁约了呢?
希望你假期快乐 !!

我 想 你 ♥
但 我 不 会 找 你 =')

有 时 候 并 不 是 在 听 音 乐 ; 而 是 在 听 心 情



 树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