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3/10/2011

明天就要开始
考PMR了.
学校给的三天温书假
我好像都没有怎样的温书到
只是读了Science罢了.
考试
越来越近
让我越来越害怕
可是
再怕我也不能怎样
只好在考场
自己尽力而为吧!!
吃树皮_加油_加油_加油

PMR考生们
加油

考试近了我的生日也要到噜
很紧张也很开心
不知道会收到虾米礼物
我没有什么要求
就是希望
你对我说一声
生日快乐♥
可是我知道这不会发生的
只是让自己发发白日梦而已
提早
祝我自己生日快乐♥
爱你的那个
你却不爱她
不爱你的那个
你却傻傻的等她
值得吗__♥
真的希望有一天
_我爱你_
可以反过来读♥
因为缘分 、

让我们彼此相识 、
莪曾路过妳的心 、

不是莪不想停留 、

而是妳不收留 、♥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