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8/10/11

昨天
11点多都
还没有上床睡觉
不知道为什么
就很精神很开心
不想睡觉
应该是
因为
他和我说生日快乐吧
让我太兴奋了
睡不着丫
昨天
从早上就一直
等.等.等
等看他会不会打来
但是没有
最后本来以为
我的愿望不会实现了
但电话就响了
就是他的信息
当时
真的开心到
自己拿着那电话在傻笑
真的很开心啦.
谢谢你 
实现了我的愿望

其实前天有点伤心
因为本来有个人说要帮我
庆祝
但她根本好像都没有要帮我庆祝的
礼物我觉得下个星期一定她也不会给我的/.\
另一个人也让我很伤心的
就是这个人要送我礼物
但是他把礼物拿来了
却不是我的而是她的
她的还比我的大份
而我的呢?
就是小份也不是这个人自己拿来送我的
真得很......
不想去明白了咯.
 
 
把不好的回忆统统紧握在手中 , 用力一抛 !!
把不开心 , 不好的回忆统统丢掉...
 
 
 
爱就要勇敢表白,
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__♥
我可以装傻,
但别以为我真的傻__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