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22/11/11-24/11/11♥

3天的Genting Trip
就酱结束了咯
对他们全部来说应该是很棒的旅行
但对我来说是一次不开心的旅行>.<
本来我选择不要去了是对的了
但是Ta叫我上去陪Ta
可是我上去才知道我上去是多余的
Ta更本都不需要我陪
因为全部人都陪着Ta
我更本就是被忽视了没有人理我/.\

我知道我没有她们美可爱
也没有她们那么可以和你们玩在一起
对不起/.\

在上面我也猜想到一些东西
最后一天下来的时候
Ta要走的时候
我看到你的表情
对Ta很不舍>.<
这也让我知道和确定了一些事情

但是还是有开心的地方啦!!
谢谢你们
我不会忘记你们给我的那些回忆!!


♥Our Memories♥ 

 
♥Our Memories♥



树皮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