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/.\ ♥

因为他
我又再一次崩溃了
/.\ ♥



眼泪是你邮寄给我的礼物,地址是不怎么幸福。♥


记住.甩了我别开心得早...
虽然你赢了我对你的真心,
但你输了一个很爱你的人♥


就算你和他没有结局,而我们却是没有开始。
当你陷入爱情,你会看不清爱情的真面目
只是一味的付出,却忘记了得到了什么
每当我要失去一些东西时,我会想尽一切办法留住,直到没
有挽回的余地
你说过的爱我很久,其实也没有很久
爱情,原来只是一个白日梦,总有醒的那天
一直以为再次遇到你,我依旧会心痛,只是我以为而已
你给我的永远,其实也没多久
看见你那个样子,我很庆幸,我觉醒了
爱你爱的那么绝对,心里除了你不会再装下任何一个谁。
 
树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