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♥

看了{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}后
当天回到家一躺在床上
想到那些画面对白和那首歌
就哭了/.\

看到它的一字一句__画面和那首歌
我又哭了>.<
我有在想如果我们像她们那样
继续一起聊天__一起玩
该有多好♥


我爱这部电影
我就是幼稚,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♥

每个男孩心里都有个“沈佳仪” ,
但并不是每个女孩身边都有个“柯景腾” ♥


戀愛最美好的,就是曖昧的時候。♥
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,
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
而我的世界,不過就是妳的心♥
我很喜歡妳,非常喜歡妳,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追到妳。♥
被你喜歡過,就感覺別人沒那麼喜歡了。♥
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。♥
沈佳宜:你想知道答案吗?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!
柯景騰: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...请让我...继续喜欢你!♥

1 条评论:

  1. 虽然我还没看、但已经觉得这电影很棒。ur bloggie is nice ^^gambateh !

    回复删除